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柚子夢幻飄香20年 不做第一只當唯一

北川悠仁(左)、岩澤厚治(右)拿著官方吉祥物「柚子太郎」,表示會繼續邁向第二個20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日本雙人民謠天團「柚子」北川悠仁、岩澤厚治,上周來台舉行小型粉絲見面會宣傳新EP,也為12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大型演唱會暖身。

1997年從街頭表演起家,不知不覺已唱了20年,兩人都說:「這一切實在是很夢幻呢!」坦言從來沒想過能走這麼久,對於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,內心更是充滿感謝。

出道20年,柚子去年才首次在台開唱,感受台粉的熱情卻並非第一次,北川透露,許多台灣粉絲會積極蒐集、整理他們的情報,甚至為聽演唱會特地飛到日本,讓他們十分感動,心裡一直埋著未來要回饋大家的想法,才促成來台表演的契機。

但若是專程來觀光會想做什麼?兩人一心想嘗美食,用華語直喊:「台灣東西很好吃!」此外也想踩點九份及北投溫泉。

樂壇新人輩出,會不會害怕被取代?岩澤笑而不答,北川則笑說:「其實不會,我們不想當第一,只想當唯一,且後輩的作品中能看到新的元素,可以刺激我們創作。」

至今的作品幾乎都是原創,靈感從何而來?北川表示關鍵字是「相遇」,無論是認識不同的人事物,還是和新的文化碰撞,「相遇」最能帶來靈感。

柚子小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