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素顏探班被「陷害」 7個字大器化解尷尬

民雄(中)演唱會練團,游鴻明(左)、彭佳慧(右)來探班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慘遭「陷害」,在不知情狀況下,私下探班民雄練團,卻變成公開「站台」,讓僅抹口紅、幾乎素顏的她看到媒體採訪傻眼,有點被「硬上」的感覺。

彭佳慧最後還是大器和民雄、游鴻明一起受訪,化解尷尬場面,但苦笑說:「不然我怎麼辦,朋友是一輩子的。」還跟民雄說:「下次可以講清楚嗎?」

民雄練唱,主辦單位發出彭佳慧將現身的採訪通知,卻全然未告知她,讓淡妝的彭佳慧必須上鏡頭而傻眼,場面一度尷尬,最後經紀人趕緊前往救援。

另外民雄演唱會宣稱將邀請彭佳慧、游鴻明等好友當嘉賓,但彭佳慧昨表示未被告知,游鴻明也說當天有其他演出不可能出席。

彭佳慧11月26日將在小巨蛋開唱,她說媽媽當然知道,但尚未回答她是否會去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