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程偉豪紅衣帶旺金主上門 噁搞許瑋甯懷孕吃蟲

許瑋甯(上圖)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一出場就懷著身孕、全身髒污的吃著蟲。
(威視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程偉豪(右)自爆當初會拍《紅衣2》是為了想看許瑋甯吃蟲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國片《紅衣小女孩2》上映10天票房破7千萬,朝年度最賣座國片邁進;導演程偉豪卻透露不一定會接拍《紅衣小女孩3》,「因為《紅衣》接下來的核心不是我」,一句話頗堪玩味。從《紅衣小女孩》(全台8500萬)、《目擊者》(5241萬)到《紅衣2》,程偉豪執導演筒以來3部片都叫好叫座,不僅市場指標給信心,還有不少劇本和資金已經在等他了。

許瑋甯一連演出程偉豪這3部作品,她也因此獲台北電影獎影后及入圍金馬,他讚她是「很棒的演員,碰到她,很幸福」。對於外界說許因為他的作品而演技大進步,程偉豪說:「其實我因為她而進步了很多」,相知相惜。他還自爆《紅衣2》其實算是為許瑋甯量身訂做,「因為我想到的第一場戲,就是想看瑋甯懷孕吃蟲!」這場戲,在片中相當驚悚。

程偉豪表示,當構思劇本時,都會想到有沒有適合許瑋甯的角色、有沒有新的東西可以給她,「因為她是個很愛接受新挑戰的演員」。不過,他下一部作品《移魂有術》是有暗黑元素的科幻片,反而是許瑋甯說暫時不想接太黑暗的角色,所以還不一定會合作。

對於影迷已在期待《紅衣3》,程偉豪表示此一系列一開始就是以年輕的團隊、導演為考量,不確定是否會由新團隊接手,但也語帶保留說一切都還未定,並未把話說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