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看淡佼勝恩怨 合作不設限

孟耿如出席全國啦啦隊競賽活動,擔任評審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日片《青春後空翻》昨舉辦「全國啦啦隊總決賽」造勢,邀請孟耿如擔任評審,提到男友黃子佼和宥勝的恩怨,她表示心情沒受影響,「對於這件事我們沒有太大的反應」。至於是否再合作宥勝?她則說「其實沒有真的排斥,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」。

孟耿如曾為實踐大學啦啦隊一員,念書時兼顧課業、戲劇還要學舞蹈,笑說「很自虐」,但慶幸有這些過程。被問到最近「佼勝恩怨」,她說事情已經一陣子了,沒有覺得訝異,照樣過生活。但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再跟宥勝合作,是否會在意男友心情?她肯定地說「一定會,絕對會,看他給我怎麼樣的反應」。《青春後空翻》9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