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濕木魚下肚 竟跟歌迷認錯了...

田馥甄高雄演唱會以新造型開場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田馥甄「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」,今晚將在高雄巨蛋畫下句點,完成全部38場演出。昨晚和今晚最終2場,門票全部完售,進帳4800萬元,而田馥甄昨晚送上「彩蛋歌」,選唱天后江蕙台語歌《無言花》,因為這是她學會唱的第1首台語歌。

田馥甄高雄開唱,從20公尺高的水滴吊台降臨舞台。(華研提供)

越接近巡演終點,田馥甄心情越複雜,她說:「很期待,但也很捨不得」,前晚緊張加興奮失眠了一整晚,昨天以全新服裝開場獻唱《To Hebe》,為了高雄最終2場,再花300萬打造4套新裝,出場時以金屬印地安風頭飾造型從20公尺高的水滴吊台降臨舞台,而唱《不醉不歸》時,她對歌迷說:「高雄,你們醉了嗎?」不料卻自己先笑場。

田馥甄難得話匣子大開,一口氣和歌迷聊了20分鐘。(華研提供)

過去田馥甄自封「法會型歌手」,她說:「大家期待我帶我的『法器』上來,我先認錯,我走偏在先,你們也走歪了,7年前大家都喜歡我的歌才進場,現在怎麼會想進來『收驚』,這是很知性、知心的演唱會,不會有木魚出現,木魚不見了,因為被我吃掉了,昨天高雄下雨,『濕木魚』(虱目魚)被我吃掉了,你們要捧場,要珍惜,這種冷笑話是最後一次了。」話匣子大開,一口氣和歌迷聊了20分鐘。

選唱《無言花》,是因為田馥甄學生時期坐爸爸的車,車上都會放這首江蕙的歌曲,7年前她曾在生日音樂會上首次唱,昨晚首次在高雄巨蛋大舞台獻唱,自覺意義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