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馬嘉伶為TPE48徵選站「台」 瑪利亞愛台移籍

AKB48台灣成員馬嘉伶(右)回台宣傳TPE48徵選活動,阿部瑪利亞則現場宣布移籍,成為TPE48的首名日籍成員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偶像女團AKB48跨海來台徵選台北姊妹團TPE48成員!昨天TPE48徵選活動正式起跑,首位AKB48的台灣成員馬嘉伶也以活動宣傳大使的身分現身,時隔10個月「回娘家」,而記者會上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更當眾宣布將移籍TPE48,成為TPE48的首名日籍成員。

瑪利亞透露,因為非常喜歡台灣,之前公司宣布將成立台灣與泰國姊妹團時,便立刻表示「想去台灣」!而目前靠著看書自學華語的她,笑說只要有不懂的就會問馬嘉伶,並自爆曾看過台灣的偶像劇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,大讚炎亞綸「好帥」。

而已赴日本一年的馬嘉伶則表示,有次握手會上有名日本粉絲哭著對她說:「謝謝妳來日本,希望妳把我當成在日本的媽媽」,讓她聽了感動到當場都快跟著掉淚。此外,TPE48徵選活動將於10月1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,活動詳情可見TPE48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