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義德漸凍有夢 澎恰恰願幫拿麥克風

蔡義德(右)推出台語新專輯,邀澎恰恰合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和有「台灣鴨王」封號的歌手蔡義德「男男合唱」新歌《咱是一家人》,澎恰恰開玩笑說:「我們一起『開房間』(錄音),會笑場,他太正經,拍MV更尷尬,我怕他看到我會吐!」

蔡義德重返老東家華特音樂,推出台語新專輯《咱是一家人》,並邀澎恰恰合唱專輯同名曲,澎恰恰自誇這是繼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《千里之外》後,最好聽的男男合唱曲。

雖然身障,但蔡義德樂觀、有勇氣,醫生告訴他,3、5年內他四肢萎縮會更嚴重,可能沒法動,但他說:「未來四肢凍結,我仍會趴著演唱,完成站上高雄巨蛋舞台的夢想。」澎恰恰也義氣說:「到時我幫你拿麥克風。」

雖然過去澎恰恰為了節目效果,曾對蔡義德丟麵粉、水、雞蛋,引發網友抨擊,連蔡義德父親都想告澎恰恰,但事過境遷,澎恰恰和蔡義德昨都表示:「只是誤會。」澎恰恰並說:「好朋友誤會解開更好,不『撞』不相識,做節目誤會難免。」還說明年要找蔡義德演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