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柏豪備戰床戲 緊張到全身僵硬

香港新一哥周柏豪超怕狗,拍《西謊極落:太爆.太子.太空艙》緊張得全身僵硬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影歌視三棲的港星周柏豪,近年在香港大紅,去年娶了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,人氣不減反增。身為人夫的他在新片《西謊極落:太爆.太子.太空艙》分別與飾演女友的連詩雅、飾演按摩小姐的雨僑都上演激情戲,最大的罩門反而是「怕狗」。

周柏豪直說激情戲不怕老婆吃醋,和小狗互動卻讓他有點怕,他在片中和飾演身價770萬元台幣的柯基犬「懵懵」還上演一場趣味「床戲」。他起先怕狗狗太熱情而全身僵硬,抱牠還先「熱身」,最後朝夕相處還是被可愛的懵懵融化,最終人狗成了好朋友。《西》片9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