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許維恩甜讚KID像小男孩 - 手工卡片打動芳心 直呼好浪漫

KID雙料入圍金鐘,首先和許維恩(圖)分享心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KID(圖)雙料入圍金鐘。(資料照)

許維恩近期在東森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中,飾演李毓芬的死對頭,兩人互看不順眼,扯髮、撞奶樣樣來。她和KID交往3年,感情穩定,接受專訪時談到KID雙料入圍金鐘,她還原當天情況,指出KID把興奮之情第一個告訴她,「但已經過了20分鐘,因為他一直哭,就算打給我的時候,也還在哭。」心疼之情溢於言表。

許維恩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是不排斥再婚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KID槓龜8次金鐘,她先前都安慰他「節目收視率高,就代表觀眾挺你,別太在乎獎項」,但KID卻盼望金鐘評審青睞,認為「評審是長輩,我需要他們的肯定」,簡單的想法,讓許維恩深深感動,直說:「他很簡單、真誠,像個小男孩一樣。」

許維恩過去曾和男團B.A.D成員田恩沛有過一段婚姻,問及會不會害怕再邁入婚姻?她直率回:「不會。」她離婚後,KID追她近一年才成功,最打動她的,是他手作的生日卡片,「雖然真的做很醜,但都是他的心意,非常浪漫。」兩人交往後,她曾跟KID說自己也能賺錢,希望他不要有經濟壓力,結果讓KID覺得壓力更大,「但現在回頭想想,這樣反而能激勵他努力衝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