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佼勝心結-孟耿如:不完全跟我無關

孟耿如(左)和李國毅宣傳《麻醉風暴2》,話題焦點仍是佼勝心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近期被爆出和宥勝有私人恩怨,不願同台,又傳出心結主因孟耿如2015年在《22K夢想高飛》的花絮影片中,3秒忘情親宥勝6次,惹怒黃子佼。黃子佼與孟耿如昨分別出席代言活動及公視《麻醉風暴2》宣傳,被問及此事,都澄清事發源頭並非影片所指,孟耿如解釋「檯面上看到的就不叫私事,大家找了很多影片,那就是劇情,裡面還有導演喊卡的聲音。」她受訪時雖鬆口「不是完全跟我無關」,但強調關鍵原因不在她身上。

黃子佼不干涉女友挑戲,大器尊重她的選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黃子佼昨心情平靜,仍舊表示「私人事情,不願透露」,並否認封殺宥勝,認為各自為工作努力;而孟耿如也夫唱婦隨,指出黃子佼曾跟她說過心結原因,但她不方便透露,「還是把發話權留給他們吧。」但她《22K》殺青後,戲散情散,也與宥勝沒聯絡。

孟耿如被問到是否會避開與宥勝同台,她坦言不排斥活動同台,但對戲劇合作仍持保留態度,以黃子佼心情為主。「他是我的另一半,會跟他討論,尊重他的意見」。對此黃子佼大器稱:「即便我心中還是有個檻沒辦法過,但不會干涉女友選擇,會尊重她。」

此外,黃子佼今年將搭擋Selina主持金鐘獎,若未來主持三金碰到宥勝,該如何處理?他慶幸今年還不用思考這題,「未來的事我不想預設立場,先把當下的事做好就夠。」他也舉例過去曾和小S有15年沒同台,從未想過會有破冰這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