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盟傑拍片卡陰 臉畫符咒驅魔神仔

高盟傑(右)不怕鬼月禁忌,與林玟誼在愛河邊拍攝落水戲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目前在高雄拍攝,男星高盟傑不擔心鬼月禁忌,不顧拍攝前一天中暑感冒「體虛」,仍舊敬業下水拍攝落水戲,在愛河邊向女星林玟誼討債,落水的他喝了好幾口水,笑稱:「愛河好鹹喔!」他同時也自爆過去曾因拍片卡陰,力氣大到4人都制服不了。

劇中林玟誼積欠高盟傑債務,高盟傑為討債,卻意外墜入愛河,兩人逐漸產生情愫,是不折不扣的「歡喜冤家」。過去劇組往往視鬼月拍落水、落海戲為禁忌,高盟傑卻絲毫不擔心,直呼:「你沒有怎樣,好兄弟也不會來害你。」現場劇組也安排救生艇與救生人員全程盯場,做好安全措施。

高盟傑雖不怕鬼月禁忌,卻坦言當年第一次拍電影時,住在拍攝宿舍,疑因附近有人過世被卡陰。他透露當時他只記得在做夢,醒來卻發現自己在廟裡,臉上被師父畫了許多符咒。工作人員說他卡陰當時自言自語,現場出動4人仍沒辦法制服他,讓眾人聽了直冒冷汗。《春風》預計10月中下旬上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