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合體JJ掀高潮 阿妹捨不得走了

林俊傑特地從美國飛來台參加阿妹演唱會,首次同台合唱經典金曲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演唱會,今晚將在高雄巨蛋舉行最終場,昨晚她頻說捨不得離開舞台,但嘉賓請來為她打造動人歌曲《記得》的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,兩人16年來首次同台合唱這首經典金曲,讓台下上萬粉絲全陶醉!

阿妹演唱會上,絕對不能少唱JJ創作的《記得》,而JJ的演唱會上,同樣必唱這首歌,過去10幾年來,兩人互相邀約對方當演唱會嘉賓至少5次,但不巧時間都未能搭配,這次JJ不想再錯過,特別提前從美國回來,他說自己處於嚴重時差,但總算如願和阿妹同台合唱《記得》。

談到為何在《記得》之後,沒有再幫阿妹寫其他歌,JJ說:「不太容易,對我來說那是人生轉折點,音樂之路的啟蒙,我非常榮幸受邀來當嘉賓。那時候唱demo叫《不懂》,好希望有一天能和阿妹合唱,我好像是滿滿的阿妹。」

之前阿妹和JJ同在選秀節目《夢想的聲音》擔任導師,JJ譜了一首哥德曲風的音樂,但苦惱沒有合適的衣服可搭配,阿妹特別借了一件斗篷給他,後來甚至把斗篷送給JJ。

阿妹這些年多次向JJ邀歌,但JJ壓力太大,害怕沒法做出超越《記得》口碑的歌曲,今年阿妹將推出新專輯,透露JJ終於又幫她寫新歌。

昨晚阿妹感性說:「有點捨不得這個舞台,明天剩一場,不想結束耶。」她提醒歌迷:「演唱會很長、很瘋,很需要體力。親愛的,這是你們的演唱會,想唱就唱、想叫就叫、想哭就哭,想走⋯就不可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