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原偷吃再+1 驚爆與乙武洋匡有染

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,被爆3年前和已婚男星阿部力搞不倫,形象已崩壞。(翻攝自網路)

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,被爆3年前和已婚男星阿部力搞不倫,還流出「一起生孩子」的鹹濕對話,將樂手老公TENN逼上絕路,儘管她已停工神隱避風頭,仍傳聞不斷,近日更傳出驚人八卦,日媒《週刊新潮》指出,TENN離世半年後,多香子就搭上《五體不滿足》的身障作家乙武洋匡(小圖)。

去年乙武爆出外遇劈腿5女,目前正與前妻打官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去年乙武爆出外遇劈腿5女,目前正與前妻打官司,其實上原多香子也在他的花名冊內,因兩人都很「肉食系」,在「床事」方面很合拍。據悉,他們多年前就曾一起去看演唱會,平常也會相約聚餐,在TENN自殺沒多久後,曾同時出現在菲律賓宿霧島,之後多香子還搬進男方辦公室及住家的同棟公寓,關係令人起疑。不過有傳聞指出,多香子其實是看上男方身邊的工作人員,並非真的愛乙武。(圖:記者胡舜翔攝、網路,文:記者羅子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