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入圍雙喜 鍾瑶不陪走紅毯

班鐵翔(左起)、大久保麻梨子、鍾瑶、岱毅出席電影《澤水困》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澤水困》昨舉辦記者會,導演辛建宗和演員鍾瑶、大久保麻梨子、班鐵翔、岱毅、許凱信一同出席。該片2014拍完,鍾瑶當時還和交往5年的法國男友遠距離戀愛,現在終於要上片,已和吳慷仁交往1年多。吳慷仁5月曾被爆放話「娶定她」,她昨說結婚還是順其自然,「我們還想說這個新聞哪裡來的!」

鍾瑶在片中和大久保麻梨子飾演同一角兩個人格,更和初演電影的許凱信上演色誘戲。許凱信坦言有被她吸引,不過兩人本來就熟,所以一開始有點小尷尬。至於他在片中全裸露臀,現場拍攝沒清場,「因為導演說不會拍到正面」,導演則虧他「自然又自信」。

吳慷仁本屆金鐘獎雙料入圍,當天被問鍾瑶有無傳訊恭喜?他說:「現在還沒看到耶。」鍾瑶昨說第一時間就傳了,「他可能太忙了沒看手機吧!」她說金鐘獎不會陪他走紅毯,「我們公私分明,他的想法也跟我一樣」。《澤水困》已在台北華山光點獨家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