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智凱奪金 《翻滾吧!男人》大逆轉

《翻滾吧!男人》記錄李智凱前進奧運的艱辛過程,一路到世大運奮勇奪金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林育賢當年以《翻滾吧!男孩》記錄了和男孩們童言童語的約定,今年再以《翻滾吧!男人》見證夢想的實現,他笑說哥哥林育信教練先前和他提到,拍攝兩部片的過程很像,決定拍攝時都碰到「不知如何結尾」的狀況,「因為無論是《男孩》裡最後的全國比賽,或是《男人》最後李智凱奪金,一開始都無法預知!」

李智凱(左二)從小就跟著啟蒙教練林育信(右)訓練,兩人情同父子。(資料照,記者江志雄攝)

林育賢說,一開始設定《翻滾吧!男人》的故事為「如何面對失敗」,甚至想過2020年東京奧運後再推出,「先前在左訓中心首映的版本已經完成9成,現在會把奪金的部分加入」。此外,片商也推出「男孩×男人」聯映活動,讓觀眾可以一次欣賞《男孩》到《男人》橫越 15 年的成長紀實,詳情請洽官方粉絲頁。《翻滾吧!男人》10月2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