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舞炯恩為戲甩肉17kg 顛龍倒鳳網友驚呆了!

舞炯恩為演新片《阿莉芙》,發憤減肥17公斤,嬌媚扮演「女」頭目。(海鵬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父後七日》導演王育麟新作《阿莉芙》將於10月上映;片中出任「女主角」的男主角,正是在世大運開幕式上,高歌《擁抱世界擁抱你》的排灣族藝人舞炯恩‧加以法利得。舞炯恩首度演電影,當時一拿到劇本,還特別向擔任社工的母親詢問接觸的案例中,跨性別者的心路歷程,也減肥17公斤「做功課」。

23歲舞炯恩能歌善舞,去年5月接拍《阿莉芙》,王育麟告知要穿女裝要瘦,他連續3個月穿雨衣跑步和戒最愛的啤酒,果然狠甩17公斤,擠下了排灣族傳統服裝,符合片中顛龍倒鳳的角色;且因他是男兒身,連法國片商都注意到他的兩種扮相,稱讚很嬌媚。該片改編真實故事,描述想要變性的阿利夫,因哥哥過世,父親迫他接下頭目一職,並阻其圓變性心願。

王育麟透露,前年他赴屏東找場景,與當地原民朋友聊天,表示想找適合的演員;聽完故事,對方就推薦了舞炯恩,雙方一談不但敲定演出,舞炯恩還以「阿利夫」的選擇,藉機了解同志和跨性別者的遭遇。去年7月電影殺青,劇組9月知道舞炯恩被選上世大運演唱,都十分開心激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