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久保麻梨子來台 親友看衰

大久保麻梨子到台灣從零開始,初期因語言不通感覺很孤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林俐瑄/專訪

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6年,原本在日本以寫真女星出道,日本經紀公司給她穩定收入,即便沒工作,也有不錯薪水可以領,看似安穩,但她說:「我不想再拍寫真,雖然有開始演戲,但角色都很類似,覺得自己不會進步。」她決定到台灣從零開始,但被親友看衰、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大,她自曝:「快要憂鬱症。」

「那時候親朋好友都說『甘巴爹』,但是他們頭上都有問號,或是覺得我只是來學中文,一下子就會回去」,她個性不服輸,逼著自己進步,初期只跟台灣人交談,「但是語言不通,聊的事情都很淺,那時候覺得很孤單,心事沒有人可以說,都快得憂鬱症」。

後來劉以豪對她伸出援手,她也放過自己,開始在台灣結交日本朋友,工作也穩定下來。曾因《愛情替聲》奪得金鐘迷你劇女配角獎,陸續演出《幸福不二家》、《四月望雨》,首部大銀幕作品《澤水困》飆哭戲,「我哭到連鼻水都跑出來」,大久保麻梨子看似演藝路順利,但她說:「我演的角色有限,連試鏡的機會都很少。」現在勤練中文,希望藉舞台劇磨練自己,「總有一天,我要演台灣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