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咒嫁趙駿亞 陳珮騏卻淚崩了

陳珮騏(右)在《一家人》中打破八點檔結不成婚的傳統,成功嫁給趙駿亞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與趙駿亞在三立《一家人》,打破台語八點檔結不成婚的魔咒,順利完婚,但劇中的公公楊烈對這位媳婦入門頗有微詞,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對於「公媳」問題,現實生活中陳珮騏也深深體會過,她曾有段7個月的短命婚姻,剛嫁去夫家時,前公公因觀念傳統,認為她年紀小,還有藝人包袱,對她態度雖友善,卻保持距離,而她努力展現貼心行為,最終贏得前公公的肯定。

她有感而發表示自己因為父親早逝、媽媽改嫁,從小接受隔代教養,與阿嬤、姑姑在高雄長大,「一直渴望有個完整的家,所以都把夫家當成自己的家」,就算剛嫁過去,前公公對她較為冷淡,但她會盡責地對長輩噓寒問暖,貼心照料,把他們當作自己親人般看待,最後才打開前公公心房。無奈最後因老公不斷外遇而離婚,與前公公仍無緣當「一家人」。

此外,她在劇中因搶妹妹男友,原本媽媽張玉嬿對她不諒解,後來釋懷出現在她的婚禮,讓她淚崩。陳珮騏說排戲過程就已多次忍住淚水,「我渴望家庭,還有對親情的需求,這場戲像在演自己的人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