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這樣做 讓阿妹為高雄破例安可

阿妹最疼愛的外甥女安那(左),受邀擔任高雄場嘉賓,穩健台風驚豔全場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「烏托邦2.0」唱進高雄,高雄市長陳菊第一天看完全場,見到阿妹喊話高雄巨蛋超堅固,市長親自回應:「沒問題,大家一起跳.進.來!」天后連2晚在高雄開唱,沒想到粉絲太熱情,竟讓她在第2場就打破沒有安可的慣例,跳出城門獻唱《好膽你就來》。

阿妹喊話高雄巨蛋超堅固,高雄市長陳菊(中)回應:「沒問題,大家一起跳.進.來!」(翻攝自臉書)

「烏托邦2.0慶典」第2場在高雄巨蛋登場,昨晚包括張媽媽到場力挺,阿妹在台上高喊:「我的家人都來了!我的人生另外一個媽咪也來了,小燕姊!」

她的心情及歌聲都保持極佳狀態,笑說:「為了讓大家回台北、搭高鐵,所以第一次這麼早,6點就開唱。」接著打趣對粉絲喊:「我要從6點唱到12點!」引爆粉絲的熱情。

天后連續在高雄嗨唱3個週末,第一個星期包括子弟兵BOXING及最疼愛的外甥女「安那」都來助陣,年僅16歲的安那,首跳新歌《Party Crasher》,阿妹不但親自挑選服裝,更傳授許多訣竅,要安那展現出自己的freestyle。

安那是阿妹親妹妹的女兒,目前正在讀高中,也遺傳了天后的表演細胞,將推出個人專輯,安那在IG的自介寫到:「我叫安那,身高152,讀書普通,跳舞好像有點強,興趣是練舞和自拍,喜歡玩IG。」雖然身高只有152公分,卻自信地說:「雖然我很小一隻,只要我踮起腳尖,就高過全世界。」

其實安那對演出感到不小壓力,前晚到後台就抱著媽媽掉淚,不過阿妹仍對於外甥女的表現讚譽有加,表示剛出道還是新人時,第一次面對萬人演出,上台前也緊張到哭了,特別請工作人員買了高雄夜市的小吃,要幫安那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