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墓仔埔逗熱鬧 飛蛾又來了

謝順福(左起)、葉瑞美和謝金晶和豬哥亮雕像合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基隆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5月15日辭世至今將滿百日,昨家屬在基隆舉辦追思演唱會「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」,20多位藝人演出,現場近3千粉絲捧場,還有30個攤販,一起「熱鬧一下」。昨豬的小女兒謝金晶演唱《思念你的心》,思父之情讓她止不住眼淚。她泛淚說,後台曾出現約食指大小的咖啡色大飛蛾,僅停留在哥哥謝順福、她,以及葉瑞美身上,「還停在大哥(謝順福)腋下,像在開玩笑一樣,相信是爸爸來看我們了。」

李亞萍(右起)、余天和謝金晶話豬哥亮當年秀場趣事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賀一航、王彩樺擔綱主持,苗可麗與黃思婷各自熱舞開場,郭子乾驚喜扮成豬登台,讓王彩樺嚇到跌倒在地;賀一航亂入短劇,爆打黃鐙輝6巴掌,被打趣是「豬哥亮上身」;王彩樺為撮合謝金晶、翁立友,當場脫下價值破萬的紅底鞋,丟向天上表示要擲筊請示。壓軸由余天、李亞萍夫婦,與豬隔空合唱《含淚的微笑》,李亞萍一上台就爆哭,多年好友透過影像再重逢,氣氛感人,余天受訪時懊悔說:「好後悔跟他吵架。」並笑讚豬是個奇才,讓人難忘。

昨豬的銅像在揭幕儀式中首次曝光,揭幕瞬間現場響起讚嘆聲,遺孀葉瑞美在眾人起鬨下,猛力一跳朝銅像臉頰獻吻,眾人頻喊「再一次」,謝順福見狀笑喊:「今天不是鬧洞房啦。」幫忙解圍。謝順福也首度回應豬哥亮蓋廟說,表示:「不用花錢蓋廟,銅像身後的拱門就有玄機」,拱門隨著太陽光變化,會顯現不同數字,笑喊可供粉絲「求明牌」。

此外,此次活動因攤販進駐、又選在基隆擁恆舉辦,引發外界質疑「過於商業化」,對此謝順福透露尊重每人想法,也不忘反問「過去看歌廳秀也需要錢不是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