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遇逼死夫 上原多香子4度鞠躬慘失業

上原多香子前天結束音樂劇演出後,在大批媒體前首度鞠躬道歉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團「SPEED」成員上原多香子,近日遭亡夫TENN的家人指控外遇逼死老公,而她轉戰政壇的隊友今井繪理子,近期則遭爆和已婚男議員橋本健搞婚外情,連帶團體慘被外界貼上「不倫女團」標籤,不過奇怪的是,同樣是不倫事件,多香子和繪理子的報導熱度卻不同。

上原多香子結束音樂劇後,新工作無著落,暫進入失業狀態。

多香子12日結束音樂劇的演出後,首度被媒體在劇場外堵到,她雖不發一語,但4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後才快閃,據傳這檔音樂劇結束後,沒有廠商再找她合作,她似乎也想用這段時間避風頭,等於進入失業狀態。

歌手轉戰政壇的今井繪理子,近期流出和已婚男議員在電車上的牽手照。

比起繪理子和橋本健流出電車牽手照引起的風波,多香子的外遇醜聞反而沒那麼熱烈,讓人懷疑是否因為經紀公司勢力夠大,有施壓的動作?

對此有電視圈相關人士回應:「因為涉及一個人的死亡,話題較為沉重。」加上後續越來越複雜,牽扯出公婆向多香子要錢被拒才爆料,單純的不倫戀變成金錢糾紛,成了一件棘手的事件,因此媒體偏向冷處理或較為保守的報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