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簡訊傳情給已逝男友 浪漫LINE著真愛

《真愛LINE著你》男女主角在柏林浪漫秋景中甜蜜談情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近來德片多走溫情路線,愛情電影《真愛LINE著你》改編自暢銷小說,將都會男女以簡訊傳情的戀愛模式描繪得寫實動人,去年在德國上映,驚喜衝出台幣2億票房佳績,該片也盡收柏林浪漫秋景,包括柏林電視塔、布蘭登堡、腓特烈橋等都能一覽無遺。

《真愛LINE著你》男女主角20公分的「最萌身高差」充滿夢幻。(海鵬提供)

該片是才女影后卡洛琳荷芙絲自導自演的愛情新作,在片中與德國「第一帥哥」弗萊德里奇穆克共譜戀曲,不僅兩人20公分的「最萌身高差」充滿夢幻,穆克在片中約會時出其不意的貼心舉動,更讓觀眾看了怦然心動。

《真愛LINE著你》中盡收柏林美景,包括最經典的柏林電視塔也一覽無遺。(海鵬提供)

隨著電影熱賣,片中各個景點跟著爆紅,其中原本已沒落的「施普雷河遊船」,更因是男女主角擦出愛火的經典場景,讓影迷紛紛前往朝聖,觀光生意竟起死回生。

《真》片講述畫家女主角慟失摯愛,突發奇想將思念化作詩句,傳簡訊到前男友手機裡,沒想到號碼易主,全都傳給了體育記者馬克,女主角的真情也意外打動他;該片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