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托邦巡城破百場 票房近54億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出道20年,早創下無數經典紀錄,她最新的「烏托邦」巡城演唱會,全球場次已突破百場,創下華人女歌手的最高紀錄,天后光是票房收益,就創造逾53.5億的超驚人產值。

阿妹為這套巡演跑了2年多,她是老闆不像一般歌手拿唱酬,因此每次開唱,對於製作成本總不手軟,像這次「烏托邦2.0」唱回高雄,光是8場製作費就已破億元,她的經紀人陳鎮川笑說:「曲目結構差不多,但就是要求更改細節及所有的硬體設備。」

陳鎮川談到:「烏托邦加上烏托邦2.0,目前排到了107場,12月底一定會唱完,真的已經很久了,若又有巡迴,就怕變成了歌劇魅影。」天后也要求「烏托邦」要在年底落幕,希望巡演結束,能好好放假充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