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前妻不認自私被甩 拉千億富豪公布真相

安柏赫德和伊隆馬克斯親自發表聲明,解釋因遠距離分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強尼戴普的前妻安柏赫德日前遭爆自私、控制慾強,被千億身家的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克斯狠甩;兩人於11日發表聯合聲明,解釋遠距離才是戀情告吹主因,強調彼此互相尊重。

伊隆馬克斯。(歐新社)


安柏和伊隆4月才在IG大方認愛,不料幾個月就分道揚鑣;沉澱幾日後,他們在《時人》雜誌透露,「遠距離對我們真的很辛苦,因為我們經常無法見到彼此,所有的感情都有高低起伏」,否認因女方性格差分手;對於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外界沒根據的臆測,令他們覺得詭異、不安,也為兩人普通的戀情被無限放大,感到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