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娜貝爾之父 出道31年首搞鬼

安東尼拉帕利亞飾演娃娃工匠,演活了陰鬱的父親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昨在台首曝光,恐怖中帶懸疑,還有揪心親情,緊張又緊湊。片中演出娃娃工匠一角的男星安東尼拉帕利亞,出道至今已31年,拍過很多電視劇和電影,卻首度拍恐怖片。他很開心,但更意外的是14歲女兒以前從不在乎老爸拍什麼電影,這次一聽說是演製造安娜貝爾娃娃的工匠,興奮跟同學炫耀,還讚老爸好酷。

安東尼拉帕利亞飾演精通洋娃娃工藝的工匠穆林先生,畢生的愛與所學都灌在骨董娃娃身上,直至獨生女兒安娜貝爾因事故死亡,與妻子陷入痛苦,並答應讓「靈」附在娃娃身上,沒想到引來惡果,12年後還影響了一群孤兒。 為了演出若即若離的感覺,安東尼刻意與小女孩們保持距離,演活了陰鬱的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