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《怪物》暗藏這個密碼

九把刀(右)帶演員勤跑簽名見面會,親自解答影迷疑惑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執導的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上映2週,全台開出2800萬元票房,雖數字不若九把刀之前參與的電影成績一樣亮眼,但他仍敬業地帶著演員蔡凡熙、鄧育凱、劉奕兒、高百合全台簽名見面會跑透透,親自與影迷交流。

有不少眼尖影迷發現,九把刀在片中暗藏密碼,包括「段人豪的椅子上寫著多元成家字樣」、「補習班教室門上數字是689」、「怪物殺死學生,學校卻沒停課」等,在娛樂與感官刺激的畫面中,仍巧妙佈置了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懷與反思,讓觀眾能在關心校園霸凌議題之餘,放眼生活週遭的社會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