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年沒枕邊人
吳尊排遣寂寞 靠健身洩火

記者張哲鳴/台北報導

「飛輪海」團員之一的吳尊因偶像劇「花樣少年少女」爆紅,他身高183公分,人長得帥,還有一身肌肉,女粉絲愛他愛得要死,卻自爆8年沒交女朋友,更坦承有時「寂寞難耐」,只能靠「電腦」、「健身」宣洩慾火!

唯一戀愛 單純自然

擁有一拖拉庫女粉絲的吳尊,承認生平只談過一次戀愛,他表示:「是唸高中時,她不是美女型,但自然單純,起先是朋友把我們湊在一起,彼此相處得很『舒服』」,這段感情維持了近2年,因吳尊赴澳洲唸大學而告吹,從此展開8年無「枕邊人」生活。

吳尊在澳洲待了5年,他說:「我們都是一群來自汶萊的男生,常聚在一起玩、一起改車,大家都沒交女朋友」,回汶萊後,媽媽不幸罹癌,吳尊四處帶她求醫,最後母親過世,好一段時間他也無心談情。

去年來台發展至今,吳尊坦言身邊的確有不少美眉邀約,暗示喜歡他,但他不為所動,「要拍戲、出唱片、上通告,我每天還要隔海經營汶萊的健身房,今年3月第2家又要開幕,真的沒時間交女友啦」!

大某姊恐龍妹 來者不拒

26歲的吳尊,笑說對另一半的要求並不高,且「不挑」!他擇偶條件幾乎等於沒條件,「很多人都可以成為對象,因為我很慢熱,不會一見鍾情,一定要長時間相處,而且外表、年齡都不是問題」,暗示可以接受「姊弟戀」,也不排斥「恐龍妹」。

狂練健身 發洩精力

8年沒有性生活,難道不會寂寞?他大喊:「當然會啊!」身為偶像,對於「如何排遣」?吳尊欲言又止,僅低調透露:「就是狂練健身發洩,要不然打開電腦處理健身房經營及代理事務。」最後才笑笑表示:「盡量不要想囉!」

飛輪海3團員 都是愛人

太久沒戀愛,他一度被懷疑是同志?他笑說:「以前如果有人這樣問我,我應該會揍他一拳;現在我會說,『飛輪海』另外3人都是我的愛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