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真實女兒遭外婆斷星夢 警將調查受虐

崔真實女兒崔俊熙,近日在臉書上自爆長期遭外婆家暴,引起熱議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南韓已故戲劇天后崔真實的14歲愛女崔俊熙,6月曾PO上吊照並稱「請救救我」,近日又在臉書上控訴長期遭到外婆虐待,讓她小四就患抑鬱症,引發軒然大波。警方表示等她精神狀況恢復穩定後,會開始進行調查,而昨又有爆料指出,其實崔俊熙想出道當藝人,卻因外婆阻擾而斷了星夢。

有爆料指出崔俊熙(左)曾通過選秀節目預選,卻因遭外婆(右)阻饒,被迫放棄星夢。

據韓媒報導,有相關人士透露,崔俊熙一直懷有星夢,也曾在節目上透露想當歌手,她為了追夢偷偷隱瞞父母身分,參加了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徵選,也順利通過第一輪預選,但要通過監護人同意才能繼續參加決賽,但外婆似乎認為她當了藝人可能會步上其母後塵,無論如何都不答應,讓她歌手夢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