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前妻被甩了 千億富豪看清楚安柏真面目

安柏赫德(左)和伊隆馬斯克4月在社群網站大方認愛,3個多月戀情終結。(翻攝自推特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年初和「強哥」強尼戴普離婚後,勾搭上身家超過4千億的電動車廠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,兩人4月在社群網站認愛,不料不到半年就傳出伊隆無法忍受安柏的超強控制慾和自私,毅然決然甩掉安柏。

其實安柏和強哥談離婚時就搭上千億富豪伊隆,兩人已交往1年多,據《TMZ》報導,上個月伊隆和安柏被拍到一起參加草地音樂節,感情非常好,沒想到伊隆已在一星期前提分手。

消息人士透露,安柏在澳洲黃金海岸拍攝新片《水行俠》,伊隆也愛相隨,不過在聽到一些關於安柏的行為後,實在無法接受,加上安柏自私、控制慾強,因此乾脆斷愛,自己先回洛杉磯,安柏則還留在澳洲療情傷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