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毓芬好殺 扯髮撞奶許維恩

李毓芬(左)和許維恩在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首映會,重現戲裡女人打架的狠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實習記者呂宗霖/台北報導〕李毓芬昨出席台視、東森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首映,她在劇中周旋四個男人,包括同志、前男友、小鮮肉與霸氣總裁,問及現實生活的感情經歷,她沒跟總裁交往過,但有姊弟戀經驗,恰巧呼應她和柯震東相差6歲的戀情。

她也指出自己從沒吃過回頭草,原來她去年4月曾傳出和柯震東鬧情變一事,只是空穴來風,問及兩人感情現階段是否穩定,她打太極回應「一直都維持現況、一直都沒事」。

她在劇中和許維恩是死對頭,有激烈扯頭髮、撞奶的戲碼,還互抓到掛彩,她笑說原本以為撞奶很舒服,沒想到真實體驗過還頗痛的,許維恩在旁答腔表示:「我們超認真,還撞到胸腔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