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艦島好神 8天觀影人次破500萬

《軍艦島》在韓上映,觀影人次於昨突破500萬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南韓影帝黃正民、男神蘇志燮及宋仲基主演的夯片《軍艦島》,於7月26日在韓上映,首日票房高達台幣1.8億元、觀影人次逼近百萬,刷新去年孔劉主演的活屍片《屍速列車》紀錄,韓媒報導該片觀影人次於昨早超過500萬,上映僅8天即突破500萬次觀影人次大關,是今年最快紀錄。

《軍艦島》在韓票房開紅盤,主角們感謝影迷支持。

《軍艦島》截至前天累積票房逾韓幣376億元(約台幣10.9億元),近期將陸續在香港、星馬、台灣上映,有望繼《屍》片後,在亞洲掀起韓片熱潮。而《屍》片也將於9月在日本44城市、148銀幕盛大放映,創韓片在日本最大放映規模紀錄,原名《釜山行》的《屍速列車》在日本則改名爲《新感染》。此外,《軍艦島》將於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