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做了什麼 脂肪竟然少1公斤

S.H.E替健身房代言,展現減脂成效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S.H.E昨天合體出席活動,9月11日是她們3人成軍16週年,屆時會有慶祝計畫,3人受訪堅持不漏口風,其實Ella剛生產後,她們就相約到月子中心討論此事,放話要粉絲拭目以待。

3人為健身房代言,Selina最近靠營養師瘦了不少,她談到:「在營養師的控制下加運動,我每天要喝2800CC的水,以及吃無糖優格。」透露光脂肪就減掉了一公斤,看來頗有成效。

升格當媽的Ella,被好姊妹狂虧「母愛噴發」,Ella前陣子邀Selina、Hebe到家裡幫兒子勁寶刷牙,不過Selina一刷就讓勁寶大哭,讓Selina失望說:「我心裡留下一點陰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