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比賽國標舞 竟然嚇哭兒子

廖家儀美艷性感的國標舞打扮,卻把兒子嚇哭了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廖家儀、蔡佳麟、阿布、安歆澐、顏曉筠以及王上豪代表民視《舞力全開》參加2017 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。廖家儀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育有二子一女,老公、小孩都到場替她加油,結果她因為身體塗黑、妝太濃,2歲兒子完全認不出她、嚇得大哭,惹得在場人爆笑。

Gino(右)的敞篷車車篷前天遭人割破,修車費要14萬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廖家儀身穿超辣透視舞衣,性感程度爆表,她終於站上小巨蛋,笑稱:「超爽的!」她預告8月要回香港相夫教子,即將暫別演藝圈1年,「這是我在台灣演藝圈最後一戰!」廖家儀連跳3支舞,神態自若,她說,幸好事前老師魔鬼教練,體力身材都是最好狀態。

Gino的敞篷車車篷前天遭人割破,他到警局調監視器,發現是一個戴著口罩的人所為。他猜測對方是隨機但蓄意犯案,對方刮了5刀,他修車費就高達14萬,目前尚在追查對方身分,他說這次絕對告到底,希望給對方及社會嚇阻作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