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aye單飛開唱 F.I.R.應援兩樣情

Faye唱新歌《你說》,透露是對愛的體悟,一直在學習愛這件事情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F.I.R.女主唱Faye飛,推出首張個人概念專輯《小太空》,昨晚並在Legacy開唱,F.I.R.團長陳建寧送花打氣,但曾和她交往的前男友阿沁,因為已婚,下個月又即將迎接第2個女兒出生,不知是否為了避嫌,並未送花。

唱完新歌《河畔》,Faye對歌迷說:「前面2首是新歌,接下來是一些舊作,希望你們還能認得這是哪些歌。」但歌迷當然不會忘記,她一開口唱《我們的愛》,就出現全場大合唱的感人畫面。

Faye還談到:「過去2年多的時間,對我來說並不是急著要推出作品,因為想要確立了詞曲與製作面的準確方向之後再真正開始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