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使壞挨轟 韓瑜愛的抱抱

張玉嬿(左起)、陳霆、韓瑜、李燕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實習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張玉嬿、韓瑜、李燕及陳霆等三立8點檔《一家人》演員,昨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,聊到該劇哭戲多,李燕指出有場跟趙駿亞的吻戲,趙把她撲倒,求歡不成後,淚流滿面,讓她險些笑場,「因為他私下愛開玩笑,每次來片場就像來交朋友。」因趙平時形象和劇中差異大,無法接受他哭喪臉。

此外,陳珮騏在劇中搶妹妹李燕男友,被觀眾大罵,她日前深夜開直播哽咽淚訴「真的累了」,引來粉絲心疼。對此,韓瑜說會給愛的抱抱,安慰她受傷的心情,並說「陳珮騏是專業演員,相信她可以走出負面情緒」;李燕則說如果演壞人被罵,代表演技好,並呼籲觀眾別太入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