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結石見面會千頭攢動 不回應舊愛再酸劈腿

聖結石舉辦見面會,聖嫂Dodo站台合唱。(上行娛樂、WebTVAsia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聖結石昨天在高雄舉辦見面會,對於前女友梁姓小模,又在臉書酸他當年劈腿,聖結石受訪表示「先不回應」,他的愛妻聖嫂Dodo則擔任嘉賓合唱《真的不想嘴》,大方放閃光玩親親。

聖結石曾誤指前女友是「殺人兇手」,他上週於直播中致歉,卻也否認當年劈腿行徑,不過梁女似乎不領情,發文回擊:「如果妳男朋友,在還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就跑夜店認識了一個女生,而且之後一直都有聯繫,還隱瞞妳不說,然後過沒多久跟妳提分手,之後分手一個多禮拜就跟那個女生在一起,這樣算劈腿嗎?」砲口對準與聖結石在夜店相遇的聖嫂。

人紅是非多的他,首度舉辦大型見面會,仍吸引破千名的粉絲相挺,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也站台,帶著當年的金曲獎座,要借聖結石摸一把沾喜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