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25歲L認證 18歲金所炫超齡像大人

L在新劇《君主》的演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他受訪時也特地感謝同劇的演員前輩們。(記者陳立妍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首爾報導〕25歲的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L(本名金明洙),在新戲《君主》首度挑戰古裝演出,和童星出身的俞承豪、金所炫尬戲胞,除了慘遭扒光接受水刑,更在劇中展現5秒落淚的演技。之前23歲的俞承豪曾爆料18歲的金所炫更像「姊姊」,L受訪時也認證金所炫「的確滿像個大人的」,笑說:「真的是一位很成熟的朋友。」

L(右)在《君主》飾演賤民,因緣際會下成為「世子」俞承豪(中)的替身,一直偷偷暗戀金所炫(左)飾演的千金小姐。


L透露雖然金所炫比他小7歲,但在演戲的部分卻是他的「前輩」,兩人在正式開拍前,都會討論該怎麼呈現角色的情感,聊了很多關於演技的話題,「因為我們在劇中的愛情戲不太像愛情戲,如果是真的互相相愛還比較好拍,但因為我們的感情戲屬於比較不好演的那種,所炫在這部分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。」

L飾演的異線在《君主》第7集遭到水刑拷問,水刑戲讓他極心疼異線。L在《君主》成為王後,以同樣的手段對付殺父仇人,2場水刑戲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場面。

L在劇中飾演的賤民「異線」,因為與「世子李煊」俞承豪姓名同音,成為李煊的替身,並在反派「編水會」的操控下當上傀儡王,他深愛著金所炫飾演的兩班貴族小姐,最後更不惜一切想成為真正的王,角色情緒起伏大,有不少哭戲。L說:「異線的感情是一直累積的,父親的死、水刑,在這些情緒不斷堆積下,不管是哭戲或是其他的戲,演的時候情緒都是水到渠成的,那2場水刑戲,讓我覺得異線真的很可憐,也很心疼他。」而能夠和許多優秀的前輩合作,更讓他直呼非常感謝。《君主》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