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讚哈林保養男神 分享美招撇枕邊人

鼓鼓擔任一日店長,分享平常保養的小訣竅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鼓鼓昨天擔任保養品牌的一日店長,愛美的他相當注意保養,每天光是卸妝及洗臉都要各兩次,加上化妝水、精華液等繁雜步驟,笑說心中的保養男神就是庾澄慶,「我以前是哈林哥的鼓手,他有運動習慣,就算沒上妝,皮膚還是很緊實!」

鼓鼓最近活動不斷,8月19日將在「Summer Sonic 2017 夏日音速音樂節」開唱, 8月26日還要在香港舉辦「MAKE IT REAL可以唷」專場演唱會,行程相當忙碌。

他前陣子因為跳舞,導致右手臂的肌肉拉傷,連睡覺都睡不好,「我懷疑是肌腱沾黏,有去拔罐治療。」至於是否仍有辦法擁著「枕邊人」入眠?對此他機警回應:「我現在都是一個人睡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