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願為看見台灣II配音

作家張大春說齊柏林的性格和情懷值得大家學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齊柏林的告別式昨天舉辦,生前的好友與工作夥伴先後至現場弔唁,導演吳念真現身時數度哽咽,不捨表示,齊柏林生前很認真的拍好一部電影,看見了台灣土地的哀愁,盼「活著的人繼續愛護島嶼」,被問及否願意再為《看見台灣II》擔任配音,他義不容辭表示:「他們如果找我,我就拍。」

導演吳念真(右一)現身告別式,數度哽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攝影師李屏賓感慨說:「齊柏林對社會貢獻良多,大家一定會記住他的。」對於續集拍攝的建議,他表示每個人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,「齊柏林是無可取代的」。

攝影師李屏賓表示,齊柏林是無可取代的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齊柏林生前曾擔任台灣食育協會的榮譽理事和食育大使,同為大使的作家張大春則說:「他對很多小事都非常上心,像是他拍了很多大家不願意吃的醜蔬果,希望藉此推廣,他的性格和情懷會留下,也值得大家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