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爵校園開講 引爆尖叫聲

嚴爵當講師,和上百位高中生分享創作。(相信音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嚴爵最近有不少「兼差」角色,除了在《我和我的四個男人》當醫生,昨天也暫時脫下白袍,前進台大校園擔任「嚴講師」。巧的是,嚴爵同門、久未公開露面的MP主唱廷廷,昨也回到母校輔大和學弟妹們分享創作。

嚴爵現場彈琴秀技巧。(相信音樂)

廷廷談到:「畢業8年了,謝謝學弟妹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回到大學曾經表演過的舞台分享創作,但為什麼以前最愛吃的燒臘店今天剛好沒開呢?」

嚴爵則是應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之邀,以「嚴講師」身分,分享追逐音樂夢想的心路歷程,和現場130名高中生心得交流,他一出現就引來高分貝尖叫聲。

為了讓學生更了解內容,嚴爵準備「15個重要事」分享,他說:「寫歌就是一個『血淋淋』的例子,得過2關,先是公司決定專輯中是否收錄你創作的歌,再來是大眾反應。」他理念堅強,未曾放棄過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