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女導演脫光光搏感情

導演蕾雅米修斯為宣傳《那年夏天的微光》,受台北電影節之邀來台進行座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那年夏天的微光》在今年坎城影展影評人週獲得「作者協會獎」,法國新人諾亞阿比塔在片中大方全裸入鏡,導演蕾雅米修斯昨受訪時表示,諾亞一開始說「上半身可以露,但下半身想都別想」,最後兩人一起裸泳、培養感情,她才敞開心房,自己要求全裸演出。

法國新人諾亞阿比塔在電影《那年夏天的微光》大膽演出。(Catchplay提供)

導演蕾雅自認挑選演員沒有預設立場,反而相當重感覺,更說對女主角諾亞「一見鍾情」。17歲的諾亞原是舞者,在片中扮演13歲女孩,但一開始不太懂演戲,導演花了兩個月和她相處,希望她拋開舞者的女性化身段,一方面要有點男性化,還要纏胸、完全進入角色,「最重要是慢慢讓她習慣攝影機」。

由於諾亞一開始無法接受全裸,蕾雅本想為她找「裸替」,甚至以內褲貼假陰毛代替,沒想到後來要拍攝時,她卻主動表示:「我不要別人來演我的身體,我可以自己來!」對此蕾雅也表示,諾亞展現了對自我身體的解放,「那正是我要的感覺,這個電影就是在探討身體和慾望」。該片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