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濕身 竟喊好兆頭

潘瑋柏拍MV被火海包圍全身濕透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夏7月,潘瑋柏拍新歌MV竟然還被熊熊烈火包圍,他原本就怕熱,自嘲根本是「汗人回歸!」

轉換東家後,潘瑋柏將推出新專輯《illi異類》,而最近拍攝新歌《Coming Home》MV,他在大熱天卻得身穿厚重的長褲長袖冬裝,加上片場中熊熊燃燒的火焰,讓他一度全身濕透,拍攝快結束時,更忍不住跳出火海笑說:「真的快融化了!」但眼看著火勢越燒越旺,他開心說:「這應該是個好兆頭!」

談到這首新歌,潘瑋柏說是遭遇小巨蛋彩排受傷事件後,他用Rap歌詞寫下心境,描述他遭遇苦難後堅忍不拔勇於面對,更從逆境中浴火重生的心情,歌詞也寫下他從出道以來歷經他人不看好,直到最後用實力讓眾人刮目相看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