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名譽官司勝訴 Yuki判賠

〔記者楊國文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日籍富家女「Yuki」蔭山友紀,多年前在網路貼文詆毀蕭敬騰「敗類」,又說經紀人「Summer」林有慧是惡毒的巫婆,蕭、林提告並提民事求償,昨判決出爐,Yuki須賠償蕭敬騰50萬元、林30萬元,並登報道歉,昨得知結果,蕭敬騰和經紀人都表示,判賠金額將全數捐出做公益。

刑事方面,Yuki之前已被依公然侮辱、文字誹謗2罪,判處拘役90天、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,民事部分,高等法院昨判她需賠蕭、林共80萬元,可上訴。

蕭敬騰和Summer提告指出,Yuki於2013年10月在微博貼上Summer的照片,留言「這心底惡毒的巫婆」等文字;隔年2月,又貼上蕭敬騰由經紀人陪同接受採訪的照片,留言批蕭敬騰「台灣敗類」;2人認為名譽受損,提告並求償,蕭求償6000萬、Summer求償3000萬元。

蕭敬騰及經紀人昨表示:「謝謝法官的判決,5年了,我們的堅持只是為了尋求是非正義,不論判賠金額是多少,都將會全數捐出,繼續做對的事!」Yuki未接電話、未回簡訊,無法得知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