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傷慧眼 蕭敬騰虧豐滿 - 雙歌王合作運動電影有秘密

周杰倫(右)與蕭敬騰出席電影《靠譜兄弟》開拍記者會。(DMG印紀傳媒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的愛妻昆凌上月產下第2胎兒子,一子一女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陪坐完月子正在享受奶爸生活的他,工作方面也沒閒著,他昨出席新片《靠譜兄弟》開拍記者會,卻自爆眼睛因打籃球被人撞傷,遭遇血光之災,只能帶著墨鏡現身,但一旁的蕭敬騰卻笑虧「他的眼睛現在很豐滿」。

周董時隔1年再度參與製作電影,這次他首度擔任獨立監製,男主角找來「老蕭」蕭敬騰演出男主角,兩人都是金曲歌王成功跨足電影界的代表,周董透露:「因為欣賞老蕭的演技和表演方式,才主動力邀他合作。」

新片以乒乓球為主題,有運動電影的熱血與勵志,也刻畫感人兄弟情。而周杰倫被問到這次是否會下海演出,他賣關子說:「作為監製,要不要出演,得聽導演的,現在還是個『不能說的秘密』。」

蕭敬騰則向來有「雨神」封號,記者會上也被虧「會不會擔心拍戲時天天下雨?」他妙回:「這是一部熱血又陽光的電影,拍的時候應該會很陽光。」機智解圍。而他也為該片進行乒乓球和自由搏擊的訓練,每天至少練習2小時,讓導演大讚「已達專業水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