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子接連挨酸 貝克漢直播反擊

布魯克林連兩晚跑趴被酸「好會玩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英國前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今年3月滿18歲,繼日前被目擊和小賈斯汀跑趴,隔天又和凱特摩絲同父異母的妹妹洛蒂摩絲一同上夜店。年輕氣盛的他連兩晚跑趴,被網友猛虧:「好會玩!」

貝克漢(左)上月在非洲時PO出親吻5歲愛女哈波的甜蜜照,竟被酸民攻擊。(翻攝自IG)

除了兒子被酸,貝克漢本人也因日前PO出在夕陽下親吻5歲女兒哈波嘴唇的溫馨父女照,引發不小爭議,被酸民砲轟是「變態」。貝克漢1日在臉書直播時主動聊及「前不久我真的因為親吻我女兒的嘴唇而遭受批評」,更霸氣表示:「我親每個孩子都是親嘴巴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