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同志初體驗 愛紗老公屁股夾緊

徐譽庭(左起)、邱澤和許智彥昨在記者會上暢聊邱澤詮釋男同志的趣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邱澤昨出席金鐘編劇徐譽庭、導演許智彥一同執導的電影《我們都愛他!》開鏡前記者會,出道16年的他,在片中首度挑戰男同志,預告片頭一開始就有男男吻戲,「當下親下去就對了,並沒有特別多想。」他在排練期間,和愛紗老公「豆腐」周洺甫互動,曾忘情加入「打屁股」戲碼,打第一下時,豆腐還沒有防備,之後第二下時,立刻夾緊屁股變超緊實。

愛紗的老公周洺甫(右)在新片與邱澤有激情對手戲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然而被問到是否有床戲的尺度問題,徐譽庭先跳出為他擋槍,笑問媒體:「床上拍的戲都算床戲嗎?」邱澤則說「把自己交給劇組」,就算只穿小內褲肉搏也沒差,沒在乎尺度的發言,惹得徐譽庭在旁尖叫:「你不穿,我會尷尬耶!」

談到兩人合作契機,原來是邱澤去年金鐘落榜後參加慶功宴,大夥談到編劇呂蒔媛有個好劇本,雙方便以餐巾紙畫押,當作合約。《我們都愛他!》將於7月中開拍,預計明年6月前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