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爆抖房事內幕 8天只做1次

阿爆赴英國演出,新婚老公隨行擔任攝影師。(十一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阿爆上月帶新婚尪到英國參加音樂節,她為了演出抱憾缺席金曲獎,前晚補辦慶功宴,笑說這次出國很像度蜜月,至於夫妻倆有無順便拚生子?她羞曝每天工作忙到沒力,8天行程夫妻倆只有行房一次,尚未打算生小孩。

阿爆以《vavayan女人》奪下金曲最佳原住民專輯,製作人荒井十一也得到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阿爆返台後選在熱炒店慶功,她先前曾說得金曲,要依照原住民傳統,豪氣殺豬慶祝,最近卻發現豬價變貴,打趣:「決定佛心來著,先讓豬好好活著。」

她與擔任攝影師的老公蔡超塵年初完婚,談到另一半阿爆甜蜜說:「他平常都叫我『小黑』。」這次阿爆去英國開唱,老公甜蜜相伴擔任攝影師,後來知道她奪下金曲獎,立刻買了蘋果啤酒要幫愛妻慶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