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4歲昆汀搞「訂」父女戀 套牢33歲以色列歌手

昆汀塔倫提諾(左)套牢丹妮艾拉皮可,「父女戀」修成正果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54歲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死會了,情定33歲以色列女歌手丹妮艾拉皮可!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昆汀在周五於洛杉磯捧大鑽戒套牢丹妮艾拉,「父女戀」修成正果,之後丹妮艾拉也向以色列媒體《Ynetnews》證實,「這是真的,我非常開心」。

 

據報導,昆汀2009年到以色列宣傳電影《惡棍特工》時認識丹妮艾拉,曾有過短暫戀情,但之後不了了之。昆汀雖和不少女性傳緋聞,但都沒有結果,直到去年夏天兩人再度相遇,重燃愛火,還常一起出席大型公開活動,高調曬恩愛。

昆汀雖已年過半百,卻是他的第一段婚姻;昆汀曾多次表示一生只拍10部片,幾年前接受《GQ》雜誌採訪時,更說︰「我不是說永遠不結婚或生小孩,但在60歲以前,我選擇孤單的走在這條路上,因為這就是我拍電影的時間。」如今距息影還差兩部片,丹妮艾拉卻已先改變他的心。

女神卡卡(左)今年初和克里斯汀卡瑞諾交往,相戀半年就決定結婚。(美聯社)

而「百變天后」女神卡卡和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今年初交往,熱戀半年就已決定步入禮堂;克里斯汀早在3月就傳向卡卡求婚,兩人最快在今年夏天結為連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