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曲2缺失》歌冷刻意的 麥凸槌讓製作人險下跪

林宥嘉迷幻演唱《沒用的傘》,部分網友覺得他選錯歌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落幕,節奏明快準時結束,表演多在水準之上,還有向郭金發、張雨生致敬,及歷屆得獎畫面3大催淚點,但也有選曲冷門、收音「凸槌」2缺失,有網友不解林宥嘉的演出:「唱得穩穩的,但歌不是很好聽。」此外,典禮製作人陳鎮川也對最大「苦主」陶喆很抱歉:「我只差沒跟他跪下了。」

陶喆3度換麥克風,是金曲獎典禮最大「苦主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金曲獎收音幾度出現問題,最糗的就是陶喆3度換麥,陳鎮川表示,當時麥克風有電、有訊號,但一到陶喆手上,後台就收不到訊號,最後是以彩排用麥克風救援成功,「我們會再查清楚,給觀眾跟陶喆一個交代」。

此外,林宥嘉唱《沒用的傘》、彭佳慧唱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選歌太冷、聽不懂,陳鎮川解釋:「是刻意的,評審已經在告訴大家,新音樂來了,新音樂確實需要主流舞台來被聽見,當台下80%都是新音樂的入圍者,表演不可能都唱芭樂歌,太背道而馳。」

蕭敬騰在金曲典禮上爆料陳鎮川要裸奔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陳鎮川掛保證兌現承諾。(翻攝自臉書)

前晚「老蕭」蕭敬騰還在台上爆料,若典禮準時結束,陳鎮川要裸奔,他苦笑:「是裸體吃慶功宴,老蕭搞錯,還把事情搞大,全台灣都知道了。」陳鎮川昨一度想以手遮羞,裸體上街,卻遭朋友阻止「會妨礙風化」。他掛保證兌現承諾,「感謝所有人對典禮的尊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