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苦出頭 認養孩童送暖

詹雅雯(右)和認養的「兒子」相見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詹雅雯昨天出席家扶中心活動,她在小時候過慣了苦日子,等到長大開始賺錢,便透過基金會認養了多名孩童,昨天有位16歲的男同學到場與詹雅雯相見,讓她樂得直說:「原來我兒子這麼帥!是個小鮮肉!」現場又抱又親,看來相當感動。

詹雅雯談到:「20多年來,雖然我已經不認得他們的長相,也不記得他們的名字,但是我永遠都知道,時時都有我們這群人在幫助、關心他們,那這個社會就永遠有希望不會寂寞。」

投身公益多年的詹雅雯,平常也替老人家做修繕房子的義工,笑說要鍛鍊體力,為了11月25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準備,不少粉絲擔憂她的身體狀況?她則說:「非常感恩有這麼多人愛我,我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,我會一直唱歌給大家聽,直到唱到沒聲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